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
查看: 1065|回复: 4

折腾的2016。 110 650 172 的坎坷之路。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96

帖子

407

积分

骑士

积分
407
发表于 2017-1-16 15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迟到的汇报。

先来提纲。

一、异性不对称喇叭座的 3D 建模;

二、全车拆除布线;

三、喇叭座、喇叭圈安装;

四、A柱定位;

五、功放选择的纠结;

六、功放的布置与安装。

七、再说。

7

主题

96

帖子

407

积分

骑士

积分
4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6 16: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云雾之烟 于 2017-1-16 16:41 编辑

一、异性不对称喇叭座的 3D 建模;
起因:喇叭安装面与饰板不在一个平面,而且角度怪异,安装孔与饰板喇叭罩孔不同心。


过程:本来可以用密度板垫起来,然后打磨斜度,但是密度板加胶水加原子灰。异味、甲醛、耐用性考虑,放弃了。根据门内钢板的材质,
选择了使用钢管材料加工。但是,各个角度的高度都不一致,而且偏心。 加上测量饰板喇叭罩的尺寸以后,发现有20cm左右,具备放大喇叭垫圈直径的基础。所以有了后面的一系列搞法。
怎么量准尺寸呢。最开始是尝试,加工好相对准确的钢筒后,打磨底部,手工对准。 经过一个喇叭座的安装发现,缝隙明显,不好处理。而且挂上去
一段时间后发现,遇水,他就会锈。  后与磁石通知沟通,材料选择了不锈钢 加工。
尺寸测量采用的移动3D扫描建模的方法。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  代价也是~~~,想完美嘛。





IMG_1057.jpg

原车喇叭

原车喇叭
IMG_1058.jpg
IMG_1059.jpg
IMG_1060.jpg
IMG_1061.jpg

5

主题

53

帖子

273

积分

侠客

积分
273
发表于 2017-2-10 11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喇叭座加工不容易啊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7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72
发表于 2017-3-5 00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腾无止境

321

主题

33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927
QQ
发表于 2017-3-5 10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续还精彩呢。。期待好作业。。
喜欢音乐,追求音质,广交烧友,分享经验。快乐并痛苦着追求自己心中的好声音。。anson_lgx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