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
查看: 3204|回复: 14

鸡肋的古河保险丝,搞到心情烦透了

[复制链接]

59

主题

966

帖子

4518

积分

精灵王

积分
4518
发表于 2015-10-26 23:1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傍名牌而买了根古河保险丝,装我车系统后,出来的声音肥厚油腻,对于我这种喜欢清汤寡水飘点肉的食客,却给端上来一份肥腻的大肉,夸张一下讲就是那赵鹏声音后的象被胡蜂叮了喉咙、闵惠芬的二胡弦松的当射箭用了似的,哈哈,夸张说法,只因花了高价买来,却是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.搞了一天换来换去的参数,最可恶的是把低音功放设置搞了搞,完蛋,平衡破了,全乱了,搞的都不想听了。过电好了带来了背景也不干净的了,搞的都没心情听音响了。不吐吐槽难受的。
哎,明天继续。看来是要坚决撤了它!

5

主题

20

帖子

363

积分

骑士

积分
363
发表于 2015-10-27 06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借我对比下哈老师

24

主题

290

帖子

949

积分

圣骑士

积分
949
发表于 2015-10-27 06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

6

主题

107

帖子

540

积分

骑士

积分
540
发表于 2015-10-27 09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 我的也搞死了 老法 试试我的巴士保险丝不??要的话我回去发你 不过才130a

6

主题

107

帖子

540

积分

骑士

积分
540
发表于 2015-10-27 09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合适的才是最好的,我用的巴士保险丝明显中高顺滑,但是低频明显不如我现在用的国产的一根200a保险。低频有点混,鼓点也不清晰,所以我撤了哈哈

321

主题

33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938
QQ
发表于 2015-10-27 09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上很多时候会出现负负得正的情况。。古河保险丝是不错的东西,,如果加入后出现如此大的问题。。可能要检查一下其他原因哦。。
喜欢音乐,追求音质,广交烧友,分享经验。快乐并痛苦着追求自己心中的好声音。。anson_lgx。。

4

主题

115

帖子

1029

积分

精灵王

积分
1029
发表于 2015-10-27 12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吓退准备上古河保险丝的我

59

主题

966

帖子

4518

积分

精灵王

积分
45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7 13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磁石之南极 发表于 2015-10-27 09:52
车上很多时候会出现负负得正的情况。。古河保险丝是不错的东西,,如果加入后出现如此大的问题。。可能要检 ...

是呀,牵一发而动全身,要动就要系统的动了,不折腾了,暂时收藏等慢慢线材再升级时再试试看。

59

主题

966

帖子

4518

积分

精灵王

积分
45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7 13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benhack 发表于 2015-10-27 09:43
哈哈哈哈 我的也搞死了 老法 试试我的巴士保险丝不??要的话我回去发你 不过才130a
...

收收收,做分保险不错的啊!

72

主题

586

帖子

2413

积分

精灵王

积分
2413
发表于 2015-10-27 15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的老法,用假空开的命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